荆门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网上申报资料工作推进会

A-   A+
发表时间:2021-08-05 14: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3日下午,荆门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网上申报资料工作推进会,就下阶段网上申报资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汪在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区、各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后,汪在祥指出,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网上申报资料工作标准提高,任务较重,要充分认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发动,全力以赴,压实责任,高标准做好2021年网上申报资料报送工作。

  汪在祥要求,全国文明城市“夺牌”成功不易,“保牌”任务更重,各区、各单位要迅速认领夯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倒排工期销号管理,对标对表精研资料,一丝不苟进行审核。要强化纪律,严肃追责问责。要下更大功夫、拿更硬措施,集中精力打好网上申报资料工作这场硬仗。(荆门日报 记者胡晓莉 通讯员张巧)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