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A-   A+
发表时间:2021-08-04 17: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助力宣恩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7月26日,宣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志愿服务队来到宣恩县上湖塘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12名志愿者分组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对各单元楼门、楼梯间的“牛皮癣”进行铲除。同时,向小区住户、周边商家发放宣传册,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垃圾分类、防范电信诈骗、天然气安全使用等相关知识,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强化居民安全意识,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及满意度。

  “为着力破解居民小区党组织弱化、队伍合力不足、服务质量不高等难题,我们联合多方力量,推进社区共治、共建、共管、共享,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提供多元化文明志愿服务,把党组织的触角延伸到群众家门口,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瞿亿英 通讯员陈祥辽)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