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隆中景区:你文明旅游 我赠送图书

A-   A+
发表时间:2021-08-04 16: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9日,记者在隆中景区看到,游客接待大厅志愿服务站竖起了“加入文明旅游免费送书”标识牌,游客只要响应文明旅游倡议,在隆中景区文明旅游倡议书上签名,即可获赠一本图书。“以前看到的景区文明旅游宣传多是发传单、张贴文明旅游宣传标识牌,没想到隆中景区采取送书的形式,活动很新颖,书很实用。”家住枣阳市的张女士领到一本《历代名人与隆中》后高兴地说。

  记者在隆中景区文明旅游倡议书上看到,文明旅游倡议包括不到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游,保持间隔距离,自觉佩戴口罩,遵守秩序,维护景区环境等内容。目前,已有多名游客在倡议书上签名。“游客文明旅游维护景区形象,景区送图书回馈文明游客。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影响带动更多游客加入到文明旅游队伍中。”隆中景区相关负责人说。(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彭艺唯 实习生江心雨 通讯员钟锐刚)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