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百名大学生进百村宣讲“七一”重要讲话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8-04 11: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9日,由英山县委宣传部、共青团英山县委主办的“党史青年说 讲话进基层”暨百名大学生进百村宣讲“七一”讲话首场活动走进温泉镇陵园社区,用形式多样的活动为社区居民宣讲党史。

  活动现场,来自各大院校的20名大学生志愿者不仅准备了经典红歌和红色故事,还精心编排了寓意深刻的红色舞蹈以及经典诵读,通过创新方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使得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社区党员陈江说:“大学生进社区宣讲这种形式非常好。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更加牢记了自己的初心使命,为社区的各项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以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为载体,通过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分批分组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县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黄冈日报 融媒体记者徐伟)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