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红”的盛会!湖北鄂州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完美收官

A-   A+
发表时间:2021-08-02 11:03    来源:鄂州文明网
  7月30日,湖北省鄂州市举行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典礼,此次大赛由鄂州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共同主办。 
活动现场 
  鄂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他强调,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和能力,打造出一批具有鄂州特色,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项目品牌。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音乐情景剧《社区里的事》 
朗诵《我是志愿者》 
手语舞蹈《不放弃》 
  由参赛项目志愿者们自导自演的音乐情景剧、朗诵、手语表演等文艺节目贯穿颁奖典礼,为整场活动营造出向善向上的氛围。 
鄂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为金奖项目颁奖 
银奖项目 
铜奖项目 
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新奖、最佳人气奖项目 
  经评选,“筑爱助残”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项目获金奖,奖金10万元;“喂”爱坚持、“乳”你所愿等3个志愿服务项目获银奖,奖金5万元;相“儒”以沫、关爱空巢老人等6个志愿服务项目获铜奖,奖金2万元。此外,大赛还评出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新奖、最佳人气奖各1名。获奖项目关爱对象为残疾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涵盖儿童教育、法治教育等方面。 
  自6月大赛启动以来,共有135支队伍参与其中,13支队伍经过初选、评审会、网络投票、决赛等层层选拔站上最终舞台。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制度化保障和常态化发展,打造和推广具有鄂州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品牌。(鄂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喻鑫 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