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举行2021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培训

A-   A+
发表时间:2021-08-02 15: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日前,荆门市创城办组织城区三区、市直各相关部门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1版)》培训,进一步明确测评标准,逐项逐条梳理了测评体系各项指标。

  各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组织各责任单位开展全员培训,培训重点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1版)》实地测评创建标准进行全面讲解,并对测评要求中的新增、变更项目和易失分项目进行了解析。

  市城管委针对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城市公厕、公园广场、景区景点、纪念馆等测评点位建设,结合环卫保洁、街面秩序、城市绿化、垃圾收运、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等工作实际,从如何抓住创建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细节方面,采用案例分析、正反对比的形式进行了专题授课。市教育局组织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幼儿园实地考察操作表》,并要求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勤调度、严督导,层层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要求,落实责任主体,守土有责、各负其责。(荆门日报 记者胡晓莉 通讯员熊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