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丰富多彩

A-   A+
发表时间:2021-07-30 09:02    来源:十堰文明网

  7月15日,湖北省竹山县宝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百姓宣讲员王义富在宝丰卫浴产业园向员工用花鼓调演唱自己编写的《防诈骗歌谣》,用群众喜闻乐见、拉家常的形式宣传防诈骗知识。

  7月16日,湖北省竹山县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上庸城广场开展“永远跟党走”文艺宣讲进社区活动。

  7月13日,湖北省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秦巴文化艺术中心开展防火防汛防溺水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7月16日,湖北省竹山县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上庸城广场开展防火防汛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7月16日,湖北省竹山县麻家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罗家坡村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宣讲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
  近日,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以文明实践为抓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引领各行各业的“红马甲”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激发各类志愿服务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成效,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擦亮志愿服务品牌,有效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让“十星发祥地,全国文明城”名片焕发出更加盎然的生机与活力。(邱亮 李建新)
责任编辑:曹婧 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