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16个“希望家园”让千余留守娃“快乐一夏”

A-   A+
发表时间:2021-07-21 15: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安陆“希望家园”图片(调).jpg 

  7月19日获悉,安陆市在16个乡镇(处)符合条件的村(社区)开展“希望家园”公益服务活动,让千余名留守娃度过“快乐一夏”。

  针对留守儿童暑期教育易断线、关爱易缺位、管理易脱节、安全难保障等问题,安陆团市委联合教育局、中国银行安陆支行,开展为期1个月的“希望家园”暑期陪伴公益服务活动。

  据介绍,该市按照每个“希望家园”不少于3个志愿者的标准,面向本地社会志愿者组织、中小学教师、返乡大学生、当年考上大学的高中毕业生等群体招募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开展课业辅导、兴趣培养、素质拓展、安全自护、心理关爱等活动,让他们在学业上有进步、素质上有拓展、安全上有保障,陪伴他们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充实、愉快”的暑假。(孝感日报 记者  卫冬  通讯员  安团办)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