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各地“希望家园”暑期班陆续开班

A-   A+
发表时间:2021-07-20 11:28    来源:宜都文明网

  为切实加强对少年儿童的关爱保护,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引导和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连日来,宜都市各地“希望家园”暑期班陆续开班。

聂家河镇

  7月17日上午,聂家河镇2021年“希望家园”开班仪式在聂家河村举行。村负责人、志愿者和学生家长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村委会向学生及其家长详细介绍了开班时间、课程安排、安全保障以及疫情防控的相关事项,并与学生家长签订了《安全责任承诺书》。随后,来自荆门“女童保护”义工团队的何晓程老师为孩子们分享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爱护我们的身体》,课堂上孩子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氛围热烈。

姚家店镇

  7月13日,姚家店镇姚家店社区“希望家园”暑期班顺利开班。活动现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梓玮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诗朗诵《党旗下的盛世中国》、独唱《歌唱祖国》、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辖区留守儿童带来了关怀和慰藉。

陆城街道龙窝村

  为让孩子们暑期过得更有意义,7月19日,陆城街道龙窝村开展为期两周的“希望家园.彩虹行动”实践活动,帮助学生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娱乐身心,为孩子们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宜都文明网综合)

责任编辑:乔奇 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