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楚剧《天明天亮》入选第四届湖北艺术节

A-   A+
发表时间:2021-07-20 11: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第四届湖北艺术节惠民展演正在如火如荼进行。7月6日晚和7日晚,红安县楚剧团携大型红色革命历史题材楚剧《天明天亮》在县文化中心影剧院连演两场,1000余人观看演出。

  第四届湖北艺术节入选剧目共31台。该县创作的大型红色革命历史题材楚剧《天明天亮》代表黄冈参演并成功入选。该剧以红安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为题材,讲述了天明、天亮两兄弟受眼镜大叔的鼓舞,逐渐觉醒并走上革命的道路,他们在革命旗帜的引领下,不畏牺牲,慷慨赴难,用鲜血保留了革命火种的故事,讴歌了红安人民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力量无比顽强的生命力和战斗力。

  天明的扮演者黄顺祥说:“非常荣幸《天明天亮》能够入选第四届湖北艺术节,这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鼓励,我更加有信心去饰演好这个角色,希望《天明天亮》能够走向更高更大的舞台。”(黄冈日报 通讯员毛红平 薛立花 阮景明)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