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乡村学校少年宫助力青少年欢度“七彩假期”

A-   A+
发表时间:2021-07-15 19:57    来源:宜昌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枝江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积极对接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整合各类资源,深入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为青少年提供学习益智、快乐成长、实现梦想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武昌理工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以“七彩假期”为主题,开展为期25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共设置了红色传承、美术美工、歌舞青春、科学知识、体育活动、军事训练、作业辅导、心灵游戏八个项目,每天分上下午开展活动共计6个小时。学校共有40余名学生自愿参加此次活动,并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到相应的小组进行活动和学习。

  参与活动的学生周沛涵说:“以往的暑假总是一个人在家,有些孤单,今年参加暑期少年宫“七彩假期”活动,有了大学生志愿者和同学的陪伴,假期变得更加快乐和充实了,希望以后的假期里也能参加这样有意义的少年宫活动。”大学生志愿者邹智维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也将为小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七彩假期’贡献自己的力量。”

  枝江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内引外联、链接各类资源,依托乡村学校少年宫等阵地,针对青少年常态化开展道德培育、文体娱乐等活动,让青少年欢度假期。(宜昌文明网 通讯员易妍红 许艺洋 淡堂韵)

责任编辑:乔 奇 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