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培训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1-07-13 15: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8日,襄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培训会召开。

  会议安排部署襄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重点任务,聚焦弱项短板,合力攻坚,全面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水平,推进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面开展,为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好成绩奠定良好基础。

  近年来,襄阳持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但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也面临着新的形势,要深刻认识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开局之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前置条件,希望各地和市直各有关部门切实担当责任,共同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以坚定的政治责任、高昂的战斗意志、细致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状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团结一心,扎实努力,用良好的工作业绩,回应襄阳广大市民的期盼,为襄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21年版)》和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工作辅导。(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