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2021年度暑期“希望家园”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7-13 11: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2日,仙桃市2021年度暑期“希望家园”启动仪式举行。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等院校的93名志愿者,将在该市开展为期1个月的志愿服务。市委常委、副市长田晓勤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希望家园”是一个以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农村中小学、“农家书屋”为阵地,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课业辅导、兴趣培养、素质拓展、安全自护、心理关爱等服务的公益项目。自2013年开设“希望家园”暑期培训班以来,全市共开设活动点104个,覆盖留守儿童一万余人。

  田晓勤指出,要跑好爱心接力赛。广大留守儿童长期远离父母,缺乏关爱,志愿者们要克服困难,竭尽所能,帮助留守儿童学习功课、培养兴趣、规划未来,将爱心和奉献接力传递下去。要当好青春的守护员。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保障,落实安全责任,对志愿者居住的房屋、水电、餐饮等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为“希望家园”安全开展保驾护航。

  田晓勤强调,要做好时代的奋进者。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充分发挥青年人敢闯敢拼的精神,融入乡村振兴大舞台,投身基层治理最前沿,在实践中增强本领、丰富阅历、积累经验,把青春献给党,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仙桃日报 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