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凤凰街道宣讲先进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

A-   A+
发表时间:2021-07-12 16:00    来源:鄂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7月9日,凤凰街道举办首场优秀基层党员先进事迹巡回宣讲,近100人参加。
 
  活动中,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曹伊灵、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祝光贤、抗美援朝老兵柯真理等5名基层党员,纷纷讲述了自身先进事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感染了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他们的先进事迹让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为打造美好幸福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吴都社区党委委员张愿说。
 
       据了解,凤凰街道将分别在司徒社区、古城社区、百子畈经联社等举办5场巡回宣讲,旨在通过讲述优秀基层党员先进事迹,在辖区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鄂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喻 鑫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