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他们说》

A-   A+
发表时间:2021-07-08 17: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一个党员一面旗,党员的一言一行就是标杆。本片创作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六个特色岗位上的党员事迹为素材:他们有全国科协代表、科研达人朱志强,精准扶贫十年如一日、孝感市扶贫二等功获得者夏育斌,孜孜不倦保就业、荆楚好老师代表程瑛,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市五一劳动奖获得者汪胜祥,爱生如子、优秀辅导员代表苏莹,诲人不倦、学生心灵导师袁丽蓉等。

  视频以第三人称“他们说”的视角,拍摄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点滴,以此折射新时代党员新形象。他们都是中国共产党员,他们在教书育人岗位上,践行着入党誓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