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起点 咸宁“85后”青年徒步走向井冈山

A-   A+
发表时间:2021-07-07 17: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日下午,咸安“85后”青年唐垚钢从鄂南烈士陵园出发,开启徒步走向井冈山的征途,用脚步丈量红色道路,身体力行体悟革命精神。

  1987年出生的唐垚钢目前是一名婚庆主持,俊朗大方的他深谙新媒体传播之道,他及时录制、转载各类抖音短视频,积攒了不少粉丝,在本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今年正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自己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以徒步行走的方式,利用互联网平台,可以多方面弘扬红色正能量。”唐垚钢说,在徒步行走路途中,会经过一些乡村,他打算夜晚就住在村委会或者村民党员家中,可以与他们交流学习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经验和思路。并且,每到一处,还可以向当地群众分享红色知识,通过线上与网友互动,更好地传播红色文化。

  “我在自己的抖音平台和微信朋友圈刚刚一发布徒步走向井冈山的消息,就有一大批的粉丝朋友们点赞互动,并且还有一些沿途的网友邀请我夜晚就住宿在他们村里。”唐垚钢说。

  “从咸安出发,穿过崇阳、通城,途径浏阳、平江等地直至井冈山,无论天气条件如何,我都会坚持下去。”对于此次徒步走向井冈山的征途,唐垚钢很有信心。(咸宁日报 通讯员聂国力、李洋报道)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