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A-   A+
发表时间:2021-07-07 17: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日,团风县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决赛,经过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团风县上巴河社区阳光之家志愿服务队项目《仁爱助残》获得一等奖,并评出二等奖3个,三等奖8个。

  比赛旨在为各志愿服务组织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发掘、培育一批具有创新性、专业性、可持续性的志愿服务项目,扶持一批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高的志愿服务组织,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项目化水平。

  自5月开赛以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50余份项目申报书,12个项目入围决赛。参与决赛的每个项目进行6分钟现场展演,涵盖理论宣讲、阳光助残、环境保护、文化宣传、安全出行、卫生健康等领域。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志愿服务故事,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截至目前,团风县注册的志愿服务组织有470余个,注册志愿者8万余人,今年共开展各类志愿活动1.1万余人次。(黄冈日报 通讯员赵林武 肖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