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大额党费感党恩 一片赤诚践初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7-07 17:23    来源:湖北文明网

  87岁的离休干部柯亭英,把平日积攒的3万元作为特殊党费交给了襄阳市离休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党组织。她希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交特殊党费的方式,回报党的恩情。

  今年87岁的柯亭英,1949年参加工作,195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从原襄樊市百货批发公司离休。现为中共襄阳市离休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樊东片区休干支部组织委员。

  作为一名老党员,柯亭英最爱读书、看报,对于市离休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送来的学习资料,她总是拿着放大镜,一字一句认真地学习。

  柯亭英离休后,积极发挥作用,弘扬正能量。2008年,为支援汶川,她自愿交纳2000元特殊党费;2020年,为支持疫情防控、防汛抗洪和脱贫攻坚工作,她自愿交纳5000元特殊党费。2020年,她被评为全市离退休干部“风范长者”。

  柯亭英说,离休这些年,组织不仅过生日时会派人来看望她,还一直给她送政治学习资料,订报纸、杂志,帮助她学习。

  有人劝她这次少交纳一些特殊党费,剩下的钱用于改善生活,但她却执意要交纳3万元。其实,柯亭英的离休工资并不高,但她却说:“我现在生活得很好,子女孝顺,很幸福。但我们国家的山区依然有生活条件差的人,需要帮助。可惜我年纪大了,腿脚不利索了,我很想帮助他们,为党和国家分忧,向组织交纳这笔特殊党费,就是希望能尽一名老党员的绵薄之力。”(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