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一百五十余名志愿者健步走倡导低碳出行

A-   A+
发表时间:2021-07-06 16: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3日,鄂州市鄂城区在洋澜湖湿地公园举行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环保世纪行”暨“蓝天绿水鄂城和美”低碳出行健步走志愿活动。倡导党员低碳出行,践行绿色生活。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迎着阳光一起出发。他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振奋了精神,感受着自然幽静中健步走带来的乐趣。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为鄂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健步走活动沿线途经凤凰路工行小区、丁家湾等,全长约3公里。(鄂州日报 戴静)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