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审计局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道德讲堂

A-   A+
发表时间:2021-07-06 17:31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25日,麻城市审计局举行了主题为“审计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共设计“唱红歌”“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看短片”“颁奖章”“致颂歌”七个环节,每一个环节的编排都别出心裁,以道德讲堂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形式,生动直观地再现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审计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凝聚审计扬帆再启航追梦的力量。

  接下来,麻城市审计局还将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征文活动、审计青年干部主题班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等活动,通过高质量开展系列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审计事业,再创麻城审计荣光。(麻城市审计局 熊樱 林志刚)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