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媒聚焦 央媒推介 “党史爷爷”王明林事迹受关注

A-   A+
发表时间:2021-07-05 17:23    来源:湖北文明网

  “在湖北黄石,有一位小巷‘党史爷爷’……”1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系列理论故事栏目《是这个理》推出特别节目——《咱巷里的“党史爷爷”》,重点关注我市退休老党员王明林学党史记党史、信党史讲党史、编党史用党史的光辉事迹。

  从“放牛娃”到“党史爷爷”,王明林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定信仰跟党走、牢记初心报党恩的精神风采,其先后当选“中国好人”“荆楚楷模”“全省优秀共产党员”。

  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大力挖掘、选树、宣传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以省社科联组织开展湖北省第二届“最美社科人”为契机,积极申报推荐我市“党史爷爷”王明林。

  省社科联组织专门团队对王明林进行专门调研釆访,精心拍摄制作专题节目和系列宣讲短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王明林先进事迹。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就广泛深入宣传王明林先进事迹,联合黄石港区,赴省社科联专题汇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措施,以选树宣传“党史爷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