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农行三峡分行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李广佳

A-   A+
发表时间:2021-07-02 08:59    来源:宜昌文明网

农行三峡分行为三峡南泥湾残疾人生活园捐赠2万元帮扶资金。记者乔奇 摄

  6月30日上午,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农业银行三峡分行来到宜昌市夷陵区三斗坪镇雾河村的三峡南泥湾残疾人生活园,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李广佳,为生活园捐赠帮扶资金2万元。

李广佳带领大家参观园区场所。 记者乔奇 摄

  慰问组一行与李广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园里残疾人的生活情况。李广佳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场所。农行三峡分行相关负责人李如军表示,李广佳56年悉心照顾困难群众,薪火相传雷锋精神,为筹款助人,先后搬家32次,帮扶各类残疾人4000余人次,其事迹令人感动,不愧为“当代雷锋”。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一定认真落实市委文明委的工作部署,带头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弘扬文明新风,让更多人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

  长期以来,农行三峡分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文明单位,2017年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近年来,累计向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达200余万元。(宜昌文明网 记者乔奇 通讯员张晓露)

责任编辑:乔奇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