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百年壮美荆江”荆州市第六届摄影艺术展揭幕

A-   A+
发表时间:2021-07-02 10: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镜头记录历史,光影描绘时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红色百年壮美荆江”荆州市第六届摄影艺术展开幕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宣布摄影艺术展开幕。开幕式后,领导嘉宾共同参观摄影作品,他们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观看,并与创作者交流探讨。

  本次摄影艺术展是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分为“红色印记——革命历史题材篇”“一起走过——抗击新冠疫情篇”“壮美荆江——跨越发展复兴篇”三个专题。创作者通过摄影这一特殊艺术语言,赋予作品独特的内涵与气息,集中展示出荆州红色文化传承发展、全市上下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的澎湃动力,传递出奋发奋进的精神力量。

  据了解,摄影艺术展从3月启动征稿以来,共征集作品1700多幅(组),复评精选128幅(组)作品参展。展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群艺馆和市图书馆承办,展出时间为7月1日至15日。 (荆州日报 记者 黄思明 通讯员 陈金雯)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