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A-   A+
发表时间:2021-07-02 11: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23日,记者从天门市发改委获悉,乡村振兴专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于近日下达,天门市获200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据了解,我省乡村振兴专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1.6亿元,主要用于省内8个项目县(市、区)实施农村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其中,我市获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2000万元,另外地方将投资492万元,总投资2492万元用于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在岳口镇南湖新村、新堰口村、潭湖新村、杨李桥村、北堤村和五龙村等6个村建设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包括微动力一体化处理设备 6套、污水提升泵 2台、格栅井、集水沉砂池、高效预处理池设施等。该项目今年开工建设,计划明年建成。 

  据了解,今年是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的第一年,市发改委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下一步将会同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加强项目监管,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 谢红艳)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