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永远跟党走”宣教晚会精彩上演

A-   A+
发表时间:2021-06-28 15:21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追寻信仰之光,凝聚奋进力量。6月25日晚,仙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宣教晚会,在市演艺中心精彩上演。

  仙桃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余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等市“四大家”领导,优秀党员、离退休干部、劳动模范、道德楷模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观看现场演出。

  此次宣教晚会,由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市财政局承办。晚会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时间为轴线,通过红色经典歌舞、诗朗诵、快板、大合唱等丰富表现方式,多角度展示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伟大成就和伟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的奋进力量。

  当晚7时30分,晚会在欢快的开场歌舞《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起立,现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晚会推向高潮。歌舞组合《峥嵘岁月 难忘的旋律》,撷取不同历史时期的经典旋律和闪光记忆,呈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和辉煌成就。党情深似海,党恩泽四方。民族歌舞组合《各族儿女心向党》,承载各族儿女对党的炽热情感,唱响为美好前程而奋进的无限激情。歌舞快板《锦绣仙桃》,展现了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非凡成就,擘画了仙桃“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晚会在歌舞《人民就是江山》中落下帷幕。

  晚会前,罗联峰、余珂专程看望了优秀党员、离退休干部、劳动模范和道德楷模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晚会结束后,罗联峰、余珂登上舞台,慰问全体演职人员,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观看晚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保持拼抢严实好作风,为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仙桃日报 记者  李辉)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