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 十堰各界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A-   A+
发表时间:2021-06-28 09:40    来源:十堰文明网

  2021年7月1日,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连日来,湖北十堰各界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学党史、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深深祝福,献礼建党100周年。

  十堰日报社音乐党史课“声”入人心

  

  音乐党史课唱响初心,党史教育“声”入人心。6月24日,由十堰日报社精心策划的“百年砺初心 红音颂党史”音乐党史课进市委党校,为党校县干班、科干班学员和党校教职工呈现了一场形式新颖的视听盛宴。

  

  这堂别样的“音乐党史课”是百年党史与音乐艺术的精彩碰撞,是声光电交汇而成的红色盛典,也是十堰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生动实践。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5日下午,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在天海温德姆酒店举办以“唱支心歌给党听”为主题的庆祝建党 100 周年文艺演出。(十堰晚报记者 吕世银) 

  十堰经开区:“板凳课堂”学党史

  

  日前,十堰市中心血站党总支、湖北顺强运业有限公司党委和柯家垭村党总支联合举办的“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街办柯家垭村举行,村民拿着小板凳赶到现场,学党史,看红色电影。

  四方山生态公园:满园尽飘“中国红”

  

  近日,十堰市四方山生态公园内浓郁的红色文化气息扑面而来,鲜艳的“中国红”与葱翠的绿植景观交相辉映,成为景区最靓丽的风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方山生态公园内随处可见“中国红”。四方山生态公园管理处充分利用展板、灯杆等宣传载体,刊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内容。目前,已在南门、植物园、北门景区安装有关标语和旗帜1382面,让游客在休闲观光的同时,感受红色文化,增强党性修养,汲取前进力量。(十堰文明网 张建波 王琪 刘爱理 尚宏厅 曾杰 李光)

责任编辑:曹婧 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