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县2983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A-   A+
发表时间:2021-06-28 11: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已经在党68年了。这枚金光闪闪的纪念章,是对我们老党员的鞭策和鼓舞。我们将把这份荣誉转化为永远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继续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88岁的老党员代表董谊生激动地说。

  6月25日上午,红安县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烈士纪念园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县90名新党员代表以及20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黄麻纪念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上午八点,新党员代表在黄麻纪念园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在县委书记、县长刘堂军的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纪念园报告厅,伴随着新党员热烈的掌声,20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缓缓入场。刘堂军逐一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刘堂军说,老党员们为红安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面对新征程,全县党员干部要用心倾听老党员的初心故事,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要追随老党员的奋斗足迹,赓续拼搏的优良传统,要主动接过老党员的逐梦火炬,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红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七一”前夕,全县2983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黄冈日报 通讯员毛红平 黎顺聪 刘欢)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