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电视歌咏大赛圆满落幕

A-   A+
发表时间:2021-06-28 14: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23日下午,潜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歌咏大赛总决赛在曹禺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地各部门的25支代表队,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市直和区镇街道各有6支队伍成功晋级总决赛。

 

  渔洋镇《四渡赤水出奇兵》

 

  市教育局《你是这样的人》

 

  江汉油田教育集团《党的光辉照我心》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盛装亮相,信心十足。《四渡赤水出奇兵》《在希望的田野上》《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复兴的力量》《党的光辉照我心》……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在各个合唱团队完美地演绎下,显得更加激情飞扬。

  最终,江汉油田教育集团、泰丰街道获一等奖;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王场镇、熊?镇获二等奖;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杨市街道、渔洋镇、竹根滩镇获三等奖。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市举办这样一次大赛,即是传唱经典,用嘹亮歌声向中国共产党献礼,又是展现全市百万人民的精神风貌,体现我市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县域百强中争先进位,在高质量发展中阔步前行的决心。(潜江新闻网 记者 曹以成)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