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孝感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1-06-28 11:45    来源:湖北日报

  6月26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孝感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吴海涛代表市委发来贺信,对少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吴海涛在贺信中指出,少先队是有着光荣传统的儿童组织,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希望广大少先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志存高远、砥砺品格,胸怀祖国、心系孝感,勤奋学习、苦练本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级少先队组织要高举队旗跟党走,准确把握新时代少先队工作发展要求,依托我市丰富的孝文化资源,聚焦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团结、教育、引领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各级政府及全社会要关心、重视、支持少先队工作,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履行好全团带队的政治责任,在政治上、组织上、队伍上、工作上加强对少先队的指导,让红领巾事业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为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增光添彩。 

   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王云清出席开幕式。他肯定了我市少先队事业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孝感各级团队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重要文件精神和省第七次少代会精神,聚焦工作重点,加强团结协作,不断开创孝感少先队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出席开幕式。他勉励全市少年儿童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扎实修好品德,加强学习锻炼,成长为建设家乡孝感、报效伟大祖国的栋梁之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有年,市政协副主席袁华江出席开幕式。 

  全市各地的235名少先队员代表和成人代表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七次少代会精神,听取审议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孝感市第三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孝感市第四届工作委员会。(孝感日报)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