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湖北各地多种形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A-   A+
发表时间:2021-06-28 14: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武汉:百余组花卉扎景绘锦绣画卷

武汉各城区以独有的地域文化来表达“庆祝建党百年”这一主题。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咸宁:稻田作画献礼建党百年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婧 章文静 通讯员 杨霄 摄

  6月17日,在咸宁市农科院向阳湖试验基地,农业专家以农田为卷、以科技为笔,在田间创作的“永远跟党走”彩色稻田画,初具雏形。

  “永远跟党走”彩色稻田画长64米、宽47米,自今年3月启动设计以来,先后经历选地、测量、育种等多个环节,至6月初正式开始在田间“作画”。预计本月底,水稻植株拔高后,将迎来最佳观赏期。

  秭归:绣党旗 颂党恩

 

视界网 郑家裕 摄

  6月25日,秭归县的绣娘在绣党旗。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宜昌市秭归县的绣娘们一针一线绣党旗,献礼党的生日。这面巨幅党旗长19.2米,宽12.8米。该县50多名绣娘用了近半年时间完成“党徽”的绣制。刺绣方法主要运用该县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三闾刺绣,这种刺绣技艺在秭归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

  枝江市丹阳小学: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

视界网 刘卫东 摄

  6月16日,枝江市丹阳小学举行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少先队员守护100平方米的巨幅党旗,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宣誓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

  黄石:讴歌伟大祖国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黄石日报 记者 吴建新 摄

  6月13日,在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汪仁镇四连山脚下的湖山书院,黄石市多个民间艺术团队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讴歌伟大的祖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十堰:花团锦簇迎“七一”

十堰日报 记者刘旻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十堰市城管执法委花卉所实施的大型绿雕及花卉组团在人民广场、文化广场、市博物馆广场、市体育中心等处相继亮相,营造出喜庆、欢快、祥和的浓厚氛围。图为花团锦簇的市博物馆广场。(湖北文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