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党员干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六联六包”工作培训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1-06-25 15: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24日,仙桃市召开党员干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六联六包”工作培训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创城办主任王磊主持会议。

  会议举办了“六联六包”培训讲座,学习了《仙桃市党员干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六联六包”工作方案》。市农业农村局、市住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印家利指出,要提升站位,坚定不移抓“六联六包”。做好“六联六包”工作,是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全员创建的必然要求,是文明城市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重要途径,是文明城市固本强基、补齐短板的迫切需要,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抓好“六联六包”工作,提升“六联六包”质效和水平。

  印家利要求,要拼抢严实,齐头并进抓“六联六包”。“点对点”地联,确保责任包保到边到角。“实打实”地包,确保创城任务到岗到人。“硬碰硬”地干,确保工作落实对标达标。

  印家利强调,要常态长效,坚持不懈抓“六联六包”。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考核问责,以拼抢严实、苦干实干的作风,扎实做好“六联六包”各项工作,为仙桃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立新功、添作为、树品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仙桃日报 记者 胡圣)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