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少年军校公益军事夏令营即将开营

A-   A+
发表时间:2021-06-23 16: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18日,记者从市志愿者协会获悉,为回馈广大志愿者为和谐幸福天门建设付出的努力,该协会联合少年军校推出公益军事夏令营——文明实践大课堂,面向全市广大志愿者进行招募,凡志愿服务时长达50小时的志愿家庭子女均可报名参训。

  此次夏令营活动分两期开展,第一期时间为7月5日至7月31日,第二期时间为8月2日至8月27日,每期招募人数80名,参训对象年龄须在6至12周岁之间。课程设置有军事训练、军事拓展、野外求生、国家荣誉、德智教育、军事科学、暑期作业等7个项目,由退役军人、生活辅导员、心理咨询师、拓展教官组成教员团队,根据学员特性因材施训,按需施教,旨在通过红色思想教育灌输和模拟军校生活体验,注重营员品德修养塑造和情商提升,培养营员坚强、刚毅、雷厉风行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引导营员树立敢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勇于承担的气质。

  市志愿者协会会长汪维健告诉记者,近年来,全市广大志愿者在创文创卫、战疫战洪等工作中,充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加快推进“创新天门、绿色天门、活力天门”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公益军事夏令营活动的开展,可以更好地解决志愿者家庭子女暑期托管问题,让志愿者更好地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