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志愿者协会深入开展志愿服务

A-   A+
发表时间:2021-06-23 16:16    来源:湖北文明网

  记者近日获悉,郧西县志愿者协会将把服务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优化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造福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作为今后的中心工作,组织动员全县志愿者从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法制平安建设、文化节庆志愿服务、城市管理等方面深入做好志愿服务。

  郧西县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9年5月,通过招募全县志愿者,积极参与义务植树、义务无偿献血、一年一度的七夕文化节系列活动和县里重大节庆活动等志愿服务。

  郧西县志愿者协会将争做时代新风的弘扬者,带头传扬并践行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上网等社会风尚;积极参加协会或社区组织的精神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法制宣传等群众性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文明有礼郧西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明劝导、扶贫济困、法制教育、环境保护、健康卫生、志愿文化宣传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