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蓝天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A-   A+
发表时间:2021-06-23 16: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18日上午,应城市蓝天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来自该市各行各业的37名志愿者,在应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晓华的领诵下,大家集体宣读了志愿者服务誓词。

  为全面创建文明城市精准发力,不断加强和完善全市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在应城市文明办、应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下,应城市蓝天志愿者服务队将切实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以党建带动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引导有热心、有爱心的广大社会群体踊跃投身赋有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践行志愿,庆党同行。当天,应城市蓝天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还集中前往随州西游记公园,开展了拓展训练……大家在参观中学思悟践,做新时代志愿者,表示要为社会提供热情、便利、优质的志愿服务。(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程国辉 刘君茹 冯晶 )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