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增至31家

A-   A+
发表时间:2021-06-23 15: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炎炎夏日,让户外的工作环境变得更为艰苦。为感谢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的辛勤付出,22日,黄石市总工会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在亚光社区正式挂牌成立,给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个休息的“凉爽空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如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这个让环卫工人暖心的场所设置在亚光社区居委会一楼,于6月初建成并投入试运行。驿站内设施完备,有沙发、桌椅、饮水机、空调、急救药箱等,方便户外作业职工前来休息、就餐、饮水、如厕。在爱心驿站内还备有各种书籍杂志,可供小憩的职工阅读、学习。

  该驿站试运行半个多月以来,平均每天有20余名户外作业职工前来驻足。一名在此休息的劳动者表示,站内完备的设施与温馨的环境让户外工作的职工感到十分舒心。

  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温度,彰显着一个城市文明的程度。黄石市总工会共联合设立31家爱心驿站,其中大冶市8家、阳新县3家、黄石港区7家、西塞山区6家、下陆区3家、开发区·铁山区4家,以实际行动温暖户外劳动者,传递城市大爱。(黄石日报 记者 王若梦 见习记者 徐锦博)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