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举办美术作品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A-   A+
发表时间:2021-06-22 10:16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21日,恩施州美术作品展暨恩施州廉政美术作品展在州文化馆展出,此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30日。书画作品作者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用画笔展示恩施百年巨变。

  此次展览参展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要内容,通过美术作品抒写时代、讴歌成就。本次展览作品门类与画种多样,既有国画、油画、水彩、木雕、剪纸等传统种类,也有综合材料类的当代艺术样式,共展出作品近100幅(件)。此次展出的作品还有来自北京、甘肃等地美术家的作品。

  自“庆建党百年·展恩施巨变”系列主题文艺活动启动以来,州文联和16个州直文艺家协会分别组织、发动文艺工作者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弘扬主旋律,以文化艺术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本次活动是该系列活动的一项,后续我州还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会、编辑出版《恩施州诗词百年》等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曾维明 通讯员刘洋)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