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开展百部万场红色电影公益展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6-22 10:08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17日晚,由襄阳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襄阳供电公司、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协办的“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优秀电影进校园公益展映活动在湖北文理学院启动,通过电影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红色故事”。

  襄阳市银声农村数字电影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开展“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百部万场红色电影公益展映活动是襄阳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重要方式,从4月起贯穿全年,让广大群众沿着经典电影的影迹,回顾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襄阳市银声农村数字电影有限公司将把一部部优秀的电影作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大家学好党史。

  根据计划,这些影片将在我市农村、城市社区、校园、企业等地巡回展映,带领观众重温经典,整个活动预计放映3万场。(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