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党课大赛落幕

A-   A+
发表时间:2021-06-21 11: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讲好党的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

  6月18日,潜江市举办“讲好党的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党课大赛决赛。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黄俭,市委副书记金茂清,市领导严义高、唐雷现场观摩。

  此次微党课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力量,开拓奋进,积极投身到推动潜江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来。

  赛事通过初选、评委复选、集中评审,最终选定10部优秀微党课进入总决赛。这些选手,有的扎根在基层,有的耕耘在讲坛,有全国的先进、也有身边的榜样。“微党课”将社会重大问题、国家重大政策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用身边人身边事启迪党员、凝聚力量。

  决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深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历程,讲授了一堂堂精彩的党课。经过精彩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潜江日报 记者 周莹)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