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政晚会精彩上演

A-   A+
发表时间:2021-06-21 11: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0日晚,孝感市文化中心大剧院内,灯光璀璨、歌声嘹亮、气氛热烈,孝感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政晚会在此精彩上演。

  省纪委常委马朝晖,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雷文洁,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李平等;吴海涛、熊征宇、周先来、何开文等市“四大家”领导和来自各战线的干部群众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歌舞《党旗颂歌》中拉开序幕。情景舞蹈《红军不怕远征难》以艺术形式再现红军将士长征途中爬雪山、过草地,谱写壮丽史诗的艰难历程;小楚剧《红嫁衣》讲述了孝感籍革命先烈、中共二大代表、首届中央监委委员许白昊初心许党,扎根群众,献身工运的英雄事迹;小品《串门》展示了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形象;评书《孟宗拒贿》讲述了孟宗在查办县令案件过程中,不向权贵低头,面对贿赂断然拒绝的故事……晚会上歌舞、小品、评书、湖北大鼓、楚剧等节目交替出场,将新时代新风尚的正能量融入文艺作品,使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得到警示和启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异彩纷呈的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由市纪委监委主办,市文旅局、市广电台、澴川国投承办,以“不忘初心迎百年大孝长廉写新篇”为主题,充分展现孝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精神风貌,彰显孝感“大孝长廉”廉洁教育的地域特色,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勤政廉政、砥砺前行。6月20日,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政晚会在市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孝感日报)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