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支公益放映队 放映1324场 浠水掀起红色电影观影热潮

A-   A+
发表时间:2021-06-18 11: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观看这样的红色电影,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很有教育意义。”5月26日,浠水县巴河镇刘家墩村党员刘云看完电影《半条棉被》后说。

  开展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配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据介绍,活动从5月开始贯穿全年,在浠水县大型电影院线、农村、社区、机关单位等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选映《我和我的祖国》、《建党伟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地道战》、《地雷战》等百余部优秀国产影片,包括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现实生活题材等。

  活动期间,通过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城市院线为观众呈现。城市院线方面,目前全县2家影院加入本次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每家每周至少放映2场;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方面,在全县农村、社区、广场放映点等开展主题放映活动,每月不少于1场。

  通过覆盖全县的优秀影片公益惠民展映展播,充分发挥优秀电影作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启迪思想、温润心灵的重要作用,营造“看一部电影传承爱国精神,上一节党课接受精神洗礼”的“看电影 学党史”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光影中重走长征路、重读革命史、重温党的初心使命。

  据介绍,全县共组织25支公益电影放映队,完成6200场红色电影放映任务,目前,已公益放映1324场。(黄冈日报 特约通讯员方俊 通讯员王一波 朱咏林)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