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庆祝建党百年——监利市桥市镇初级中学开展朗诵比赛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6-18 11: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比赛现场。

  喜迎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16日,监利市桥市镇初级中学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成功举办“喜迎建党百年书香满校园”朗诵比赛活动。

  饱含深情、催人奋进的师生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朗诵活动的序幕。红色曲目让人重温了中华民族艰难的抗战历史,明白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赢得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从积贫积弱的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同学们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为脉络,以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用诗歌和炽热的情感,歌颂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丰功伟绩,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迎来民族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青年教师代表向伟大母亲献礼《亲爱的母亲,伟大的党》将整个朗诵活动推向高潮,教师们饱含深情的朗诵,获得了学生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同时也表达了全体桥中教师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据桥市镇初级中学校长吴先龙介绍,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激励全体全校师生刻苦学习,奋力前行,将个人学习目标与党和祖国的未来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用优异的学业,人民满意的教育向伟大的党献礼。(荆州晚报 通讯员何建明赵双平吴亚龙)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