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下陆区:千块公益广告牌倡导文明新风

A-   A+
发表时间:2021-06-18 10:3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4日一大早,不少市民在黄石市下陆广场休闲锻炼时发现,广场树枝上挂了许多设计精巧的小型公益广告牌。

  这些标有“公共场所不吸烟”“晨晚锻炼不扰民”“遛狗拴绳清粪便”“网聊不转账”等温馨提示的公益广告牌,统一设计为蓝绿色调,错落有致地挂在距离地面1.8-2米高的树枝间,既亲切醒目,又带来一股文明新风。市民张先生很喜欢这些小提示牌:“一看就花了不少心思,不仅营造了创文的氛围,而且内容丰富、贴近生活。”

  下陆区创文办介绍,为营造群众身边温馨的创文环境,该区制作并向所有社区下发了1000个小型公益广告温馨提示牌,配合主次干道上已有的公益广告栏、宣传横幅、电子屏等,争取让更多出门休闲的市民看到宣传内容,确保文明宣传入眼入心。(黄石日报 记者 王璐 通讯员 陆娇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