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水果湖街:楼宇党课领办居民“微心愿”

A-   A+
发表时间:2021-06-18 09: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在每天工作的写字楼里,不知不觉就可以重温一遍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很有意义……”6月17日,武昌区水果湖街道举行“一站到底学党史,学思践悟办实事”系列活动,来自华中金融城服务业集聚区的企业代表、社区下沉党员走进长城汇写字楼,参加楼宇特色党课,学党史、悟初心,领办“微心愿”志愿服务清单。

  现场设置的微型党史长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党史长廊用简洁文字、生动图片、老物件生动展示共产党诞生、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不同时期的党史内容。青年党员们纷纷在此拍照、打卡,定格精彩瞬间。

  除了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心愿征集活动同步开展。微心愿墙上,十余个“心愿瓶”内装满了前期向社区、居民征集的微心愿,包括困难居民提出的智能电饭煲、防疫物资、框式助行器、代步轮椅等生活物品需求。党员们结合自身特长、资源优势,现场认领微心愿,并在心愿墙上留下联系方式,帮助居民兑现“微心愿”。(长江日报 记者谭德磊 通讯员钟丽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