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邮储银行红色教育润心田

A-   A+
发表时间:2021-06-17 16: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5日,鄂州市邮储银行组织40余名党员到黄冈市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加强党史教育”支部主题党日。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身穿红军装,面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雕像,集体诵读毛泽东的《七律·长征》,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重走红25军长征缩微路,用脚步丈量长征历程。“行军”途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红25军的历史故事,开展唱红军歌、争当红军宣传员、学当首长作战前动员令等专题活动。活动最后,大家在大别山文化陈列馆广场聆听了《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的专题讲座,感悟红军战士冲锋在前、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广大党员表示,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的形式,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了解,感悟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奋勇向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鄂州日报 通讯员周秀娟)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