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武昌区杨园街国棉社区: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零距离”

A-   A+
发表时间:2021-06-16 12: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6169时许,武汉武昌区杨园街道国棉社区在橡树湾小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为民服务在行动”,为社区居民精心准备了众多便民服务。磨刀、理发、修鞋、修伞、手机贴膜、按摩、义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家住橡树湾小区二期的李爹爹,早上8点多就到了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便民服务,我正好想理个发,早点来占个好位置。”现场所有的活动展位前,都有不少社区居民早早排队,兴高采烈的准备享受便民服务。

  活动启动仪式上,省区财政局领导及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一起为社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国棉社区党委书记郭莉带领社区党员志愿者们重温入党誓词,社区下沉党员代表上台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歌声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湖北省朗诵家艺术协会会员、长江微雨书会会长张艳君现场朗诵了社区老党员创作的《老党员的心声》,真挚情感,引起现场党员群众的热烈掌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国棉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动广大辖区党员积极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推动党员在为民服务中走前列作表率。突出在职党员的引领带动作用,充分激发党员服务群众的内在动力,集聚强大服务能量,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武昌区杨园街国棉社区 通讯员 金玲)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