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游客践行文明旅游新风尚

A-   A+
发表时间:2021-06-15 17:22    来源:湖北文明网

  端午好时节,出游正当时。端午假期,记者走访黄石市部分景区景点发现,游客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在游玩时遵守秩序、爱护环境;各大景区景点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确保游客安心畅玩,让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

  14日,在黄石国家矿山公园,不少游客趁假期在此游玩,景区志愿者引导游客购票,发放文明宣传手册,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随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文明出游已成为许多游客的好习惯,有序乘坐摆渡车,自觉维护景区环境,文明旅游蔚然成风。”黄石国家矿山公园讲解员任可告诉记者。

  “景区很干净,游客的文明素质也很高。”大冶的赵女士说,当天她在游玩过程中没有发现不文明行为,景区的环境很好,路面也很整洁。(黄石日报 记者 刘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