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粽”要 丹江口市开展端午节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6-11 17: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1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以“文明你我 与爱同行”为主题,丹江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检察院干警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该院干警代表吴奇邦搭档特校手语老师,通过手语讲解和PPT播放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为聋哑班的同学们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传说和习俗,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在包粽子环节,干警和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做示范,教他们包粽子的技巧,不一会儿,一个个小巧的粽子就包好了,孩子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纷纷举起手来展示着自己的作品。

  该院还为孩子们送来了画笔、图画本、彩泥、卡纸、小玩具、食品等爱心物资,同时向学校赠送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以及适合孩子们阅读的其他书籍,让他们在无声的世界里绽放光彩。(丹江口市检察院 张星)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