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主会场活动在襄阳举办

A-   A+
发表时间:2021-06-11 14: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10日上午,“人民的非遗 人民共享”2021年湖北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主会场活动,在襄阳盛世唐城景区凯旋门广场举行,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天玲,副市长伍义兵等参加活动。

  伍义兵向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2021年全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主会场活动放在我市举办,为襄阳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对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识,构建政府为主、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文化遗产保护新格局。

  除了主会场活动外,我市还将开展非遗专题书法展、非遗进校园巡展、“欢乐襄阳 文化惠民”非遗专场演出活动,以及各县(市、区)组织的展览、展示、进校园、进社区等非遗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0月30日。(襄阳日报  通讯员余芳 和琼 全媒体记者张亚婷)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