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6-11 14:52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1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0日,以“传承红色基因 热血拯救生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并颁发了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银奖,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及湖北省最美无偿献血者荣誉奖。

  据了解,我市共有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33名、银奖86名、铜奖306名;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先进单位1个;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生荣誉奖1名;全国无偿献血星级志愿服务奖33名;全国无偿捐献干细胞奖2名。

  活动现场,各行各业的志愿者纷纷踊跃参与献血。据悉,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我市共累计无偿献血近14.4万人次,采血总量超过43.6吨,连续4年来年采血量超过3吨。(潜江新闻网 记者 曾俊伟)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