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A-   A+
发表时间:2021-06-08 11: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日上午,黄石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市领导俞远汉、张保平出席揭牌仪式。 

  俞远汉对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乡村振兴是现代化的新起点。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市乡村振兴局要继续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落实乡村“五个振兴”,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2015年以来,全市扶贫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带领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我市扶贫工作取得了“五年四进位”的好成绩,如期实现了“县摘帽、村出列、户脱贫”的既定目标,为湖北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了黄石贡献。

  据了解,市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黄石日报 记者 石教炼)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